奥奕咨询

国机集团在线培训系统设计及开发项目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发源于1952年8月7日成立的第一机械工业部,世界500强企业。目前拥有28家直接管理的二级企业,14万余从业人员,12家上市公司, 2018年营业收入3004.7亿元,资产总额3944亿元。
 
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领域业务覆盖面广、研发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产业链优势突出的特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机械、能源、交通、汽车、轻工、船舶、冶金、建筑、电子、环保、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00余个驻外机构,业务遍及五大洲。
 
项目名称:在线培训系统
委托单位:中汽人才交流中心
开发者:奥奕项目组
项目于2020年05月06日启动,目前后台管理已开发完成。前端功能正在开发中,预计2020年07年28日项目上线。
 
包含内容
一、在线培训系统后台管理设计与开发
1、账号管理
2、分类管理
3、课程管理
4、章节管理
5、客户管理

二、前端学习页面设计与开发,支持PC端
1、首页
2、课程管理
3、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