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领导力发展项目”培训辅导顺利实施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08-03
2020年8月1日,人保廊坊开展了管理者管理技能修炼和领导力提升培训课程,当天由奥奕资深讲师到场为各位管理者进行培训辅导,大家积极配合,热情高涨。
 
 
本次培训以奥奕咨询此前在人保廊坊领导力发展项目中对其管理团队整体领导力的诊断总结为根据,结合人保当前情况以及未来发展需求制定相关的培训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系统性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由浅至深,首先从多维度对管理者的定义进行诠释,让大家更好的理解管理者一词,其次结合工作中实际情况讲述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和定位,针对管理技能和领导力展开详细的培训,最后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加强理解,老师在过程中为大家答疑解惑。

 
 
参加培训的管理人员以小组为单位与培训老师进行互动,组员们相互讨论,相互学习,表现出了对此次培训课程较高的积极性和重视程度。

 
 
经过一天的培训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管理者’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可以运用的实用技巧。通过培训,重新审视自己在以往的工作中扮演的角色,对于自身管理和团队管理方面都有丰富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