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中交天航局“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举办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08-26
为加强团队对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团队相关规划及建设工作的能力,8月24日,中交天航局开展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担任本次培训讲师的是奥奕咨询的资深专家纪超老师。当天,纪超老师从人力资源规划概述、战略与管控模式明晰、人力资源现状核查、人力资源配置规划、人力资源工作规划五个方面着手,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性知识与中交天航局各分公司的人力资源数据分析结果相结合,加入典型案例分析,由远及近,先让大家深入了解人力资源规划内涵,再思考应如何正确开展相关建设工作,最后进一步明确自身应走的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道路。

 
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在纪超老师的指导下,重新回顾并分析各公司以往的人力资源相关数据,归纳总结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相互讨论,加强针对日常工作各环节的思考,最后纪超老师针对几个常见问题与大家一同探讨学习。

 
最终,本次培训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他们对于人力资源规划工作更深的认识,同时了解到应该从哪些方面重点开展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对日后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