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绩效考核优化项目”启动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4日,奥奕咨询专家参加了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年底全体员工为期一周的考核述职工作,并作为外部专家参与了绩效考核打分。2020年奥奕咨询为中心提供了薪酬咨询的系列服务,并圆满提交了项目成果,基于前期的成功合作,正式启动了“绩效考核优化项目”。
 
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于1990年成立,是一家科技咨询和服务机构。在中国药学会的领导下,中心秉承“服务于国家及行业”的宗旨,以“服务药学科技、服务医药行业、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社会经济”为使命,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药学科技与市场经济相结合,推动医药卫生科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尤其自2008年重组以来,中心获得全面、快速发展,取得一系列突出成绩,并获得了多项荣誉。
 
本次绩效考核项目将在前期项目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中心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更好形成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积极性,为中心的业务成长和社会效益提升建立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项目,奥奕咨询将深化与中心的战略合作,成为中心人力资源管理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