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奥迪中国“线上人才测评”正式启动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02-20
2020年2月17日上午9点,奥迪经销商线上测试正式开始。本次有32名候选人分为销售、二手车、售后3组在奥奕测评系统中同时进行线上测试。
 
受到近期疫情的影响,奥迪将原本应在线下开展的经销商测试临时改为线上测试,根据奥迪线下测试题目,奥奕咨询顾问对内容进行修改、排版后上传至测评系统中,经过多次调整及内部测试,一套完整的测试试卷顺利上线。

 
奥迪定制化登录界面
 
本次线上测试共3小时,通过选择题、案例分析题、公文筐测验三大模块对候选人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胜任力、表现力等多方面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测评。测试过程中,奥奕咨询产品顾问及技术顾问协助奥迪项目组成员一同对测试候选人进行视频监控,技术顾问在后台实时监测每位候选人的答题情况,产品顾问在线即时解决各组监考人员所提问题,前后台协作保证线上测试的有效开展。

 
线上测试问卷列表
 
随着测试时间的流逝,全部候选人成功完成所有试题的提交。本次试题涉及到专业性较强的主观题,最终奥奕技术顾问将候选人全部答案导出并整理交至奥迪项目组,由专业老师进行判卷。
 
在本次经销商候选人选拔的后续工作中,奥奕咨询将会继续协助奥迪选出更专业、综合表现更强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