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奥奕咨询参加第四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18日,奥奕咨询总经理纪超以天元奥奕总经理的身份参加了“加速赋能 重构内生”第四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北京天元鸿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与组织能力提升专业伙伴,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4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该论坛也被誉为“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的节日”。

北京天元奥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天元鸿鼎与奥奕咨询共同创办,致力于建筑工程行业的人才标准与评估、人才发展与培养、人才领导力建设、组织与职位管理等多项管理咨询业务,专注研究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建设、组织管理的现状与未来。

奥奕咨询总经理纪超作为著名组织与人才发展专家,同时担任天元奥奕的总经理,在论坛上以《加速成长,建企项目经理模拟舱项目前沿实践》为题进行了演讲,主要包括以下几点内容:

1、未来项目经理的竞争是专业能力与综合能力的竞争;未来建工行业的竞争是人才成长速度和质量的竞争;

2、项目经理“模拟舱”的产品定位是实践中提高、陪伴中成长、加速度锤炼;

3、项目经理“模拟舱”的目标是人才辈出;

4、“模拟舱”项目尊重人才成长的规律,重点提升学习的强度和转化度。

第四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已圆满落幕,当天出席的行业学者、专家深度剖析建企行业现状,并且提出了多种建设性的人才发展解决方案。未来建筑工程行业的人才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企业以最优的方案选拔培养出优秀的专业人才、管理人才也变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