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南京康尼机电职位体系与任职资格体系优化项目顺利结束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1-12-30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尼机电)是中国轨道车辆门系统国产化研发和制造基地,以南京工程学院为依托,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本次奥奕咨询提供的服务项目重点聚焦于康尼机电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的两项重要基础工作,职位体系与任职资格体系。

2021年12月27日下午,由奥奕咨询项目负责人向康尼机电集团总裁班子进行了成果汇报。汇报首先介绍了职位体系和任职资格体系优化的思路、项目成果交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并与康尼机电集团领导和各下属机构总经理进行了充分研讨,达成了重要共识。最终项目成果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同,并一致肯定了项目各个阶段的工作。

本次项目的主要工作顺利结束,项目组双方共同克服了项目过程中疫情的影响。在汇报结束的感言时刻,奥奕咨询项目负责人对康尼机电各位领导及同事在项目过程中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项目中康尼同事的钻研精神和务实态度给项目组顾问留下深刻印象,整个项目组不分内外,对待专业、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不断反思及研讨。通过反复的探索,实现了项目过程中的共同成长和价值创造。

奥奕咨询将会深化双方后续合作,在跟踪服务任职资格体系建设的同时,帮助康尼机电进行人力资源工作的体系化建设,并成为康尼机电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